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我回来咯。。

我回来咯。。之前忘了密码
所以开不回,是不是记性有够差咧。。
我就是这样的喔。。真天被人说我失意诊
唉~~算啦。。人老了。。就是会记性差点的啦。。


这几天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。
甚至今天还一直贫血*.*头晕到~~~
晚上和姐妹Jess去Pm也差点走走下跌到那个。。
我知道上帝在warning 我了。。要开始照顾好好自己啦~~


想不起也不想去想大家分离有几天了。。
只是希望你过得好。。
我知道我要坚持自己的决定。。
因为我听到上帝声音了。。
我知道袮在和我说:“女儿啊~女儿~累了就放下回到我身边吧。。。


的确我放下这个重担后。。心情快乐了。。
灿烂的笑容再次能在我的脸看见。。=)
感觉跟随主的脚步快了。。我知道我又再次好像刚信主一样这么的接近袮。。
我爱你~上帝。。谢谢袮,让我经历的。。让我跌到不止于到低谷
让我跌到时依然听到你声音依然听到你脚步。。
依然能仰望袮。。


Praise Lord Name ..Am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