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老爸~你在我心里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。。。

今天难得一天出店帮忙爸爸。。
谢谢可爱的婷婷, 丽娴。。也客串来帮忙。。
突然发觉自己很没用, 尽然一直以来都帮不上什么忙。。


谢谢可爱的婷婷, 堂堂一个bank manager 尽然肯委身来做点菜那些工作。。好可爱吖~~
谢谢美丽的丽娴,考试都很有心来帮忙。。(她很有protential 咯)
今晚真的很开心,我们三个都很有默契了。。(因为大家在教会事奉的关系)
婷婷教了很多关于管理生意的方法。。真的学到很多。。

平时都觉得爸爸你煮的东西都是普通咯~~
但是爸~~原来你是真的几有料一下的。。几pro的。。
我看小你了。。很多朋友都对爸爸你煮的东西赞不绝口。。
 
*我喜爱的虾~~~

几有水准下的是不是。。。?呵呵呵


老爸你ngor 了三天,整个人都挨到瘦了。。看见你真是有点心疼
所以我已经决定了。。爸~我答应你会好好学习帮你管理好生意。。
真的。。让生意越做越大。。爸~你要加油。。我们一起加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