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『甜品。。甜入我心』

今晚nelson约了我和娴去他家坐坐。。
目的其实是要请我们吃甜品 。。
wahahaha~我超期待的。。
可是谁知道当我到他家时尽然给黄丽娴吃完了!!!
哇~气死我了。。这个时候nelson尽然说在弄过个给我。。哈哈。。开心死咯


Nelson真的很有天分咯。。我们一边看他弄一边访问他。。
说真的他家厨房的设计真是很美很独特。。
我们好像那些美食专家这样帮他拍video做访问。。{真是有够狗的}哈哈哈
那杯甜品外表已经很赞了。。有很多层。。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味道,颜色。。

不知觉中就吃完了=(
真想永远吃不完咯。。


我们一起看戏。。是一部关于诅咒的戏。。
记得以前我们常常到你家约在一起看些不正常的戏。。{不要想歪,是丧尸片啦~}最重要是谈心。。
很好咯。。到现在这么多年这么久了。。
 大家还是好朋友。。得空都会约在一起。。
谢谢你~nelson 这么信任我和丽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